蹲在非洲看卷卷

溺.12h/春节档电影《锈湖:根源》首映礼杂谈

*大过年的写点开心的:演员剧组梗,希望大家也看得开心。

*感谢@小斯四叠半 于本次杂谈撰写的绝赞参与

 

“头发花白的Rose牵着Albert的手走向锈湖,就好像小时候那样。他们渐行渐远直到消失,这个被命运利用的家族将不会第二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随着旁白的话,电影首映下帷幕。Vanderboom家族的人纷纷从后台走出来,最兴奋的竟然是Samuel,他一边鼓掌一边笑着跑出来,跟在身后的Ida三步并两步赶上去。之后是Emma,她想要Frank挽着自己的手,Frank也答应了。Leonard是自己一个人走出来的,还拿着属于自己的道具拐杖。最后出来谢幕的是Albert和Rose父女,没有老年妆的她,又变回了年轻少女的模样。Vanderboom一家的《锈湖:根源》获得了一众好评,掌声也此起彼伏。首映礼上,各位主演们上台落座后开始了一场杂谈。

Samuel:我们确实是一个家族,电影是根据家族成员的性格和故事进行的艺术创作,实际上我们家私底下关系是很融洽的。

Emma:此部影片同时也献给我们已经离去的父亲与母亲,愿他们在天堂一切安好。他们一辈子都忠诚而朴实地相爱着。

Albert:结合这两段话,说明妈小时候喂我酒喝这事不是真的。

Samuel:但是你小时候偷架子上的红酒喝这事是真的。

Emma:还把自己喝晕了。

Albert:……

Samuel:然后觉得自己是摇滚天王。

Albert:……

Emma:站在桌子上弹扫帚。

Albert:我不仅那会儿觉得自己是摇滚天王,我现在觉得自己也是。

Rose:简称滚人。

Frank:缩写滚。

Albert:?

Frank:Albert这个人性格就这样,虽然是我舅舅,但是我一直很想掐死他。感谢剧组给我这个机会。

Albert:要不是剧情需要这个人掐不死我的(微笑)

观众:(惊呼)

Rose:会习惯的,他们两个还经常在推特上隔空喊话的。

Frank:Albert以前和我上街的时候,还嘲笑我的品味很烂,但是他的品味更烂。

观众:(窃窃私语)一起上街……(交头接耳)

Rose:哦,这发言听起来有点奇怪。这两个人其实是去给我挑圣诞礼物的。老爹还骂了一路,大抵上是说圣诞节这个节日没有存在的必要。

Albert:别信他,我品味真是好极了!我给我的Rose买了一件哥特Lolita裙,她很喜欢,而且试镜时效果还特别好。

Frank:结果从头到尾没有换过衣服了呢。

Albert:因为我女儿穿什么都好看,但是穿这个特别好看,并且贴合角色。

Frank:我们都知道前半句才是重点。

Albert:她喜欢,她好看,这是最重要的。她甚至是在圣诞树下拆的这份礼物。

Rose:嗯,圣诞节那天,我更想一个人在房间看书。不如说我每年都这样。但是去年Leonard拉着我去客厅,说要聚在一起看电视拆礼物。于是我那天坐在客厅看的书,顺便把礼物拆了。

Leonard:一家人就应该是这种氛围呀!

Frank:结果Albert就想演奏他改编的摇滚版《family tune》来破坏这种氛围。

Albert:没品人就不要质疑他人的品味了。

Leonard:啊哈哈,那个说起来,Frank第一场戏演的就是刚从井里出来那一段,Albert在边上看得快笑疯了。

Frank:……

Albert:也没那么疯吧,只是惊天大爆笑的程度。

Rose:笑声被录成loop的程度。

Emma:其实我也觉得那里挺好玩的,浅浅笑了一下。

Frank:妈!!

Emma:Frank为了出演这个角色,把自己搞得蓬头垢面,甚至还有裸体的戏,为了更贴合角色,把自己饿掉了二十斤,真的非常敬业!

Frank:这个的话……其实骨瘦嶙峋可以靠化妆,但是我觉得虚弱的状态无法靠化妆表现出来,所以吃草吃了一个月,现在看到肉都眼红。

Emma:说到井啊,蝴蝶那一段其实真的在我们三个小时候发生过,不过当时及时做了处理,我和大哥诚恳的道歉了,父母也赶紧来照顾,并且还把我和大哥教育了一顿哈哈哈……虽然还是留下来伤疤了,但可以用头发遮住,没有现在特效化妆那么大。

Emma:所以啊Albert,你小时候真的想过要把我们都杀了吗?

Albert:想过啊,因为在剧组里圆梦了,所以现在好得很。

Samuel:(小声)他这个就是已经没事儿了的意思。

Emma:Albert和Frank能玩得那么好我其实想不到。

Rose:有没有一种可能老爹比较幼稚。

Frank: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和他玩得不好。

Emma:我本来很感谢Albert在我很忙的时候帮我带Frank,但是有一天我回家发现Albert和Frank在复刻《今天妈妈不在家》,Rose在拍视频,那一刻我失去了语言能力……我敢肯定他还是恨我。

Frank:关于这个呢,我小时候妈妈很忙,所以我的青少年时期是在Albert的阴影下度过的,我每次哭着要什么,他就会凶我说再哭把我丢到井里去。我就再也没哭过了。可是他养Rose分明不是这样!Rose小时候就会画恶魔的五芒星了,还画了一个送给我,我拿去给Albert看,我问他这是正常的吗?你们猜他说什么?

Albert:不愧是我女儿。

Frank:对,他说的就是这个。

Samuel:我来插一句嘴啊!知道各位要问Rose是不是Albert和Ida偷情生的孩子,我在这里说一下,虽然是他们的孩子,但是不是偷情的产物啊!

Albert:我的人设很吃香,被误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得意)

Samuel:Ida年轻的时候去医院冻过卵子,本来想着一辈子不结婚,之后想要小孩就拿来自己用,当然这个计划在遇到我之后就改变啦哈哈……

Ida:嗯,是这样。之后就把卵子捐给卵子库了。

Samuel:Albert说自己不想结婚,但是为了传承优秀基因想去做试管婴儿的时候我们都是很支持的……

Ida:那时候我已经和Samuel生下Leonard了。

Samuel:你说巧不巧,就选到了Ida的卵子。刚开始会有点生气,但是被剧组戏剧化之后,我反而觉得Albert像个败犬,有点搞笑。

Albert:选择卵子的时候给我看过提供者的照片,我看这是Ida,我故意的。

Samuel:?

Albert:拜托,有一个红头发的小孩真的很酷好吗?!

Samuel:我要澄清啊,Albert只是想要一个红头发小孩,没有爱过Ida……

Albert:(不置可否的表情)

Samuel:说实话,我觉得Albert这辈子应该不会爱上什么人。

Albert:别质疑我对我女儿的爱。

Samuel:好吧!好吧!除了你的女儿!

——第一部分访谈完。

评论(8)

热度(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