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非洲看卷卷

【某组织情人节24h】-06:00-《早起的土拨鼠有糖吃》

简介:今天某北的早餐是…?都tomato给我起床吃糖!不甜我当场送头!!!

*直播视角,沙雕,伪现实,结尾看懂就是车门,没看懂走评论区!

*正主o没ooc我不知道,cpf绝对没ooc。

*私心一句天涯故人我考完期中考就更…如果有姐妹还记得它的话………。

*大家情人节快乐


———🍅花好月圆来日方长合割线🍉————



  “早起的土拨鼠有粮吃。”——圈内名言


  二月十四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猪年满十天的日子里,遥双女孩却提前把2020过了,组织内部实现全面小康。


  一切要从那天陈嘉文发微博那天说起。


  新的一天,晴空万里神清气爽,出门呼吸一口新鲜空气,都是青草与露水约会的香甜,不打开微博的人说,真是清新而优雅的一天,全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味道,朝气蓬勃。


  打开微博的遥双女孩说,我朝气过剩。


  特关提示写着兔耳草泥马,点击进入,本来只想清晨收获爱情,结果集体失恋。


  还他妈失恋得很开心。骨气。


  【@兔耳草泥马:我们终于租到大别墅了!!】[图片]


  “我们”?你这个似曾相识的“我们”啊!看到这两个字的ysgirls一瞬间在屏幕前全员憋气,组织内疯狂输出“卧槽”和“啊啊啊”。


  有人问,奶不奶。


  打字奶个球!连麦!都他妈给我上麦分析!


  qq电话一开,麦上一下聚集十余人,共同讨论这个“我们”背后更为深层的含义,妈的,高考语文阅读理解都没那么认真推敲。探讨如火如荼,简直奇葩说录制现场。


  突然!有个小姐妹在电话里尖叫着破音哭出声!


  “北哥评论了!!你们快去看北哥的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给我去看!!!”


  ?!


  【@金弦north:北京三环内养猪🐷】


  麦上突然没声音了,是标准暴风雨前的宁静。


  发表评论的手微微…微个屁,剧烈颤抖!


  感觉就像是被现实一顿毒…毒亲,舌头狂甩那一种,法式深吻那一种,被生活逮着打啵儿。


  三秒后全球ysgirls发出来自世界各地的嚎叫,一如既往很有组织的集体以头抢地,痛哭流涕,恨不得打飞的前往北京跪着把红包塞到他们家门缝里——以一种虔诚的姿势。麦上更是置生命于不顾的疯狂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s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居啊这是同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公开啊!是公开啊!!有个激动到打不好字的小姑娘跑下去这么评论,被点赞上了热评第三,正主非但没有反驳,还评论了句【公开养猪】


  这谁遭得住啊。


  据不完全且瞎jb统计,当晚遥双女孩哭完的餐巾纸连起来,能绕地球两圈。第二天全国胖大海,草珊瑚含片销量提高了百分之零点零零一。


  遥双女孩从此横着磕糖!劈叉走路!告别卑微!一跃成为rps最让人羡慕的cpf之一…个屁。


  大家高兴得太早了。


  之后再也没互动了!再!也!没!有!了!


  他们是公了个假开吧?!


  是怎样的情侣,能在公开后,让狂喜乱舞的女孩儿们等糖等到望眼欲穿,仿佛整整齐齐一排千年风化望夫石。


  你妈的,为什么。


  可能只是调侃吧,只是租一起了,那句话不是公开吧。这样的言论此即彼伏,还都tomato很有道理。这刺激的一个月里,生活起起起起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ysgirls都快枯竭了。


  有人直接说,如果2月14号还没有消息,那确定他俩那不是公开,只是单纯的开玩笑。


  都已经丧到这个地步了啊!


  一丧就丧到了2.14当天。前一天晚上大家互道晚安,谁都不对明天抱有希望。还有人说,情人节要是发糖直播番茄炒西瓜。没啥多说的,大家就是“哈哈哈”,当个玩笑话。


  然而生活总会在你洗洗睡了的时候来个临门一脚。


  那天,上学期间七点起床都想死的女孩们不知道哪来的魄力,六点被直播推送音震醒,看了一眼是“金弦North”,一个个垂死梦中惊坐起。


  奔走相告,北哥直播了!


  同居后的第一次直播!!!


  都他妈给我起床!起床吃糖!!!!


  在场所有人以超光速清醒过来端坐床上,期待着画面出现。只见那黑色的屏幕慢慢幻化出来白光,由模糊逐渐变得清晰,大家的心都莫名其妙提上了嗓子眼!


  白光逐渐勾勒出一个人的轮廓,对焦上线,那轮廓越来越清晰……


  弹幕:双儿!!!


  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人共用一个号是吧?是吧?!


  苏尚卿在镜头前面晃了晃脑袋,把才睡醒还蓬松着的刘海随手扒拉了几下,鬓角还挂着洗完脸没擦干净的水珠子。还没等弹幕开口问北哥呢,他已经竖起一根手指头贴在唇瓣上,抢先一步回答了:“你们北哥睡觉呐……”


  说完他拿着手机穿过干净整洁的过道,直到画面不再摇晃,又明显震了一下。他抬头调整了一下角度,看起来手机好像是被放在了什么比较高的地方。于是苏尚卿终于释放了双手,拉远脸往后退,背后厨房的场景才慢慢显露出来。


  “我直播给你们北哥做早餐……鸡蛋香肠牛油果松饼,免得某些人觉得我只会做螺蛳粉。”


  他一副干劲满满要成为西点大师的样子,边说边往画面后退,渐渐露出了全身——穿着两件式家居服,胸口的地方绣了个不大不小的猪脑袋。


  搞cp的显微镜精们怎么能不注意到这一点呢!即使直播画面高斯模糊,也能准确脑动去码。不知道是哪位显微镜先在弹幕里喊了一句“双儿胸口上的小猪!”以致弹幕逐渐疯魔,消息刷得比叶修的手速还快。


  当下苏尚卿刚取来挂在墙壁上的围裙,就瞥见了弹幕里的激情发言,愤愤道:


  “金弦这个人,跟我讲是童装店买的,我当时就打他了!”


  你自豪个什么哦,你还不是穿在身上吗!


  说完他开始系围裙,打了个小小的蝴蝶结,两根带子留下来很长,随着他的动作风中摇摆。


  先前围裙都是金弦穿的,还有那么点像模像样的家庭主妇感。但是今个儿苏尚卿一穿,就不对了,活像个跟着妈妈做面点的小朋友。


  然后这个小朋友慢慢走近屏幕,又走出画面,待他回来的时候,一手捏了一个鸡蛋。


  大家猜测着,自己是被放在他们家冰箱上了。


  苏尚卿熟练得打开燃气灶,倒了点油下去,等着油热的劲儿开始和弹幕唠起嗑。


  也不知道谁催了一嘴儿北哥日语let it go,赶巧儿就被苏尚卿看到了。


  “你们北哥最近苦练日语,在我的教导下进步神速。”他说着,转手就把鸡蛋打了下去。


  双手打的,别想了。


  “你们想听吗?我到时候想个办法‘骗’他讲给你们听啊~”


  油温还不是特别热,屏幕中的这个角度恰巧能看到锅中蛋的一半。透明的蛋清慢悠悠变白,圆乎乎得的蛋黄肉眼可见的Q弹,好像加个表情就能从锅里蹦出来。


  等它白乎乎得逐渐凝固,苏尚卿拿着木铲子给他一翻,特别完美!一看就是有经验的。


  所以对于这样一位有经验的男人来说,煎鸡蛋和火腿肠完全不成问题。他像模像样得把火腿肠划出刀花儿来,煎得表面酥黄,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气。


  接下来是牛油果松饼。


  苏尚卿早早儿得把料都备好了,踮起脚尖从厨房顶上的柜子里拿出来一手就能握住的圆柱形电动榨汁机,在原地顿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手就往屏幕前伸过来了。


  弹幕此刻还在激动地喊着:啊!双儿抓住我了!


  然而下一秒画面就开始天旋地转,就像是手机在空中螺旋翻转几圈被定点在了另一个地方,下边儿是桌面,正对着整个厨房的门,透过门里头只能看到一半的灶台,比方才明显矮了一截。


  屏幕上下移动了一场可算是定住了,苏尚卿低下头来跟姑娘们说了句悄悄话。


  “我觉得你们北哥要醒了,嘘!”


  之后屏幕边上出现了暗角,看弧度仿佛是个花瓶——实际上苏尚卿的确把手机藏在了花瓶后面,只留下了一个摄像头。


  女孩儿们才反应过来这个原来是悄咪咪的直播play。


  噢,刺激。


  只是这个角度,当苏尚卿回厨房后,大家只能隐隐约约看见那个背影,他在灶台前面一会儿有一会儿没有的,看起来像只忙碌的小蜜蜂。直到后来变成了未见其人只闻其榨汁声。


  于是果不其然的,金弦被这个嘈杂的声音吵醒了。


  门一开一关,女孩儿们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cue的人终于要走进画面了,纷纷睁大双眼,堪比卡姿兰大眼睛。结果屏幕里只能看到腰部以下,他脚步软塌塌得轻飘飘得,晃晃悠悠就荡到了厨房里,只留给大家一个背影。


  此时苏尚卿那个小身影刚刚打完牛奶牛油果和面粉的混合物体,正在小心翼翼把他们往一个大透明碗里倒。那人像一团番茄酱似的粘上了他的后背,身子一仄,脑袋迷迷糊糊陷进他的颈窝,偏头耳语着什么。


  苏尚卿耸了耸肩,有些嫌弃得轻轻推开他脑袋,推不掉,人死皮赖脸的。


  “你给我洗脸去!”苏尚卿一掌怼上金弦一边脸往外推,有那么一瞬间还想帮他在粉丝面前立一下人设。没想着人半眯着眼睛,像只大熊似的双手往前松松揽住苏尚卿的腰,手指头勾上围裙系带,缠了几个圈。


  苏尚卿立刻停下手中动作,偏过头佯装生气盯着他家幼稚鬼。


  “我可数到三啊!一……二……”


  那声三还没说出口,这个幼稚鬼突然抬起头亲了亲他的唇瓣,浅尝辄止,扬起了得逞的微笑。


  “三。”


  很轻的一声,直播听不见,但金弦侧脸的嘴型看得见。


  结果他结结实实挨了苏尚卿一小肉巴掌,乖乖溜走洗脸刷牙,长腿迈几步就走到画面外。


  你倒是退出画面了,看直播的直接退出世界舞台。


  等到金弦再次进入画面内的时候,已经换上了一身利索的衣服。他半倚着厨房的门,遮住了苏尚卿半个背影,只能看到他拿着锅铲的右手。


  “欸欸欸,先别翻面,还没定型。”金弦忍不住伸手去抓苏尚卿的手臂,伸到一半又缩回去。


  他抱臂看了一会儿,又开始指点了。“别这么翻!先把锅铲抖到底下…不是,我来…”


  言罢金弦挪了挪脚上前一步,手已经搭在苏尚卿手臂上了。


  “不用你帮忙你去外面等着!”苏尚卿有一点点不耐烦,他家这位总把他当成小朋友。


  金弦听话得收回了手,抱臂看着。


  “都说了你出去等着啦!!”


  于是他只好走到桌子边上坐下,突然,矫揉造作得冲里头喊了一声:“那我等着吃饭了哦苏宝宝~”


  厨房恁时传来苏尚卿非常浮夸的曹娘子声线:“又叫人家苏宝宝,讨厌~”


  弹幕一阵恶寒。


  你们配音真会玩。


  然而更令人难受的是这个角度的金弦只能看到餐桌以上他下巴以下!


  四舍五入什么都看不到。


  


  苏尚卿把所有东西弄好花了一段时间,期间金弦一直坐在餐桌边看着他手忙脚乱的小身子,直到他踩着轻快地步子端了个精致的小瓷盘摆到自己面前。


  红的白的黄的绿的,摆得特别好看。


  苏尚卿走到对面拉开木椅,双手合十说了句:“いただきます!(我开动啦!)”然后夹起鸡蛋嗷呜一口咬掉一半。


  “斯国矣!”他突然海豹式为自己鼓掌,朝金弦使眼色,等待他的那一句日语「我开动了」


  当然等待的还有屏幕前的女孩们。


  而金弦却撑着脑袋笑着看他一系列动作,偏偏夹起一块翻面时翻散了的松饼。


  “这个松饼怎么奇形怪状的。”金弦放下筷子,装着嫌弃,却扬着嘴角一本满足得咽下,慢悠悠道,“虽然很好吃…但是这个卖相…不合格啊金太太。”


  “特么!谁是‘太太’了?!”苏尚卿简直要动手打人!


  弹幕见了一个个嚎得可劲儿欢,把没听到北式日语的遗憾抛到九霄云外。


  “诶呀诶呀,我是说,不是,以后我教你煎嘛……”


  求生欲上线前,苏尚卿一掌已经扇下去,一转念,手落在他身上就柔下来了。他借着金弦肩膀的力,一手撑在桌上,屈起膝盖往他二郎腿边的椅子面儿上放,突然俯下了身。


  直播的画面里,只有两个贴近的下颌线,交错了三秒才分离;苏尚卿快要撑不住倾下去的身子,和金弦上下滚动的喉结。


  “你也没及格好吗,苏太太。”


  在吻技方面。


  空气,屏幕和全国各地的土拨鼠都凝固了。随即直播间以一秒99+的速度光速沦落为全网最大土拨鼠集散点。


  才从刚才反击中回应过来的金弦,轻轻“啧”了声,一手就揽来他的腰,不安分得从单衣下摆往里伸,指尖划过腰际屈臂一揽,冷不防就是往身前一勾,苏尚卿一个没站稳,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哟,你说我不及格是吧?”


  说完他修长的指间顺着苏尚卿的脊背往上撩拨,那件本就宽松的家居服被带着掀开了一片,若隐若现露出他的小腰。


  那些同时喊着“妈妈要求你穿好衣服!”和“啊啊啊啊啊小苏总的腰!”的虚伪女人们瞬间上头了。


  苏尚卿也慌了,这…这再直播下去就不行啦!不管三七二十一,他赶紧指了指花瓶后的摄像头。


  “直播着呢!金弦你人设!”


  “?”金弦不安分的手突然停住,抬头瞪了此人一眼,“你什么时候开的直播!”


  “没拍脸,真的没拍到你脸!不信你之后看录播!”


  说时迟那时快,苏尚卿赶紧拿来放在花瓶后面的手机,手指遮住了摄像头。期间画外还穿插某离炸毛就一步的金姓男子的低音炮:“你还想要录播?!”


  画面再明亮起来后只能看到俯视视角苏尚卿的脸,屏幕晃晃悠悠,后面是餐桌和地板。他匆匆忙忙和屏幕前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点儿的女孩们道了个别。


  “直播就到这里!拜拜!你们北哥生气了~”


  黑屏。


  直播间还有五六秒的余音——桌椅板凳碗碟都像被挪了个位,随后传来布料与桌面摩擦的声音。


  “你特么先吃早饭!”


  “不是正在么?…いただきます♡”


  声音戛然而止。


  【主播已下线】


  时间恰好是,2019年2月14日上午7点。

评论(58)

热度(3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